校庆专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校庆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首页 > 校庆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110周年校庆专栏】物电学院举办李小杰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8:18 来源:文/赵丽 图/司晶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李小杰校友捐赠仪式。校工会主席翟耀南,校友办主任邵强、学院党委书记王书卿、院长张长森,物电学院优秀校友、青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杰等人共同出席仪式。青弦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校友办及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张长森主持。

翟耀南在致辞中对李小杰校友献礼母校建校110周年,向物电学院捐赠价值12万余元的“人脸识别门禁及会议签到系统”用于支持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建设和实践研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是我们学校宝贵的品牌资源、育人资源、发展资源,此次李小杰先生捐赠的这批设备系统交付使用,集中体现了青弦公司技术至上、爱才惜才的远见卓识,充分彰显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物电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鼓励更多的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支持校友建功立业,做好服务校友的各项工作。

李小杰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4年求学理工的点点滴滴,虽然不长,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使他不仅学到了高深的知识,更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责任和担当。作为从理工大走出的毕业生,能够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他的无尚荣光。他也希望未来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为国家、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翟耀南代表河南理工大学接受捐赠,并为李小杰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促进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实现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