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科研平台
   > 重点学科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与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0:00 来源:李赓

9月22日上午,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向阳一行莅临我校物电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举行座谈会,该院副院长王新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新致欢迎词,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李向阳对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实施校企合作是实现人才强企战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更对加快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协议相关内容,扎实推进各项合作项目的开展。

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为优质光模块、光器件厂商提供产品配套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现有员工近400人,其中工程研发技术人员近100人,公司于2016年8月11日正式登陆新三板。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