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国家奖学金标兵”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5:56 来源:吴思雨 温佳怡



行稳方能致远,进取方显有为。为彰显我院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展现我院学子勤奋求知的热情,3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227室举办了“国家奖学金标兵”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庆伦、院党委副书记康俊亚、院团委书记张代利及辅导员宋重军、荀伟高、吴思雨担任评委,院学工办主任程谦主持。

活动伊始,程谦阐述本次评选目的及意义。随后,应物2101班高宗楠、电信2102班刘登科、通信2103班陈英昊、微电子2102班周冬洋四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答辩。高宗楠同学从个人情况、思想认知、学业科创和社会工作四个方面展示自己,表示在担任班长一职过程中,积极履职尽责,组织班级活动,参与学术竞赛,发挥模范作用。刘登科同学展示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始终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在科技创新领域大放异彩,荣获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技奖项。此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风采。陈英昊同学以“扬鞭追梦,不负韶华”为主题,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与期许,结合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展现了对职业发展的清晰规划和人生价值的执着追求。周冬洋同学始终坚信“努力可能失败,但不努力必然失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学习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钻研新知识,希望为中国芯片制造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位同学的答辩充满了激情与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作为。会议最后,各位评委参考四位选手答辩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至此,此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和进取心,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为我院的长足发展及学生的全面成长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