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第三届“国奖榜样,砥砺前行”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09:18 来源:李文磊 李天

为给我院2023级研究生提供了解学习、科研、国奖申请等方面经验的机会,1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22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国奖交流会,会议主题为“国奖榜样,砥砺前行”。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国奖获得者高雪松、陈淑芬同学和2022级、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办公室韩潇涵同学主持,首先,主持人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并对本次交流会的主题进行阐述。然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雪松同学和陈淑芬同学分别发言。陈淑芬同学表示,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对自己学习和努力的肯定,她分享了在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其他同学勇于追求梦想,勤奋学习,不断进取。高雪松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创新科技领域的经历。她强调了创新精神对于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呼吁更多学子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在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两位国奖获奖者就学业规划、科研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这次国家奖学金交流会不仅仅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励着更多同学为梦想努力奋斗。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国家奖学金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对于研究生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有利于研究生细致地了解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对物电学院的学风建设、学习氛围有着指引性作用。相信在学院的培养和引导下,同学们对于研究生阶段的未来规划更加明确,朝着自己目标的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