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电学院开展“优良学风 你我与共”学风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09:10 来源:尚如静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学风和优良班风,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学风建设新风貌,物电学院于11月下旬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风督查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联合2024届推免学生共选派16名学生干部,分成8个小组,对各班级实到、旷课、病假以及迟到等情况进行详细记录,以便及时掌握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良好的学风能为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针对学风督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物电团委联合学工办,将加强与授课教师的沟通,准确掌握学生在课堂上的第一手情况。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和积极寻找对策,我们可以进一步加强对学风状况的动态了解和监控,并完善学风督查反馈机制。

学风督查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生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得以加强,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得以弘扬,学生到课率和授课质量均有大幅提升。物电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风督查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惜时为学、立志成才,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