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39 来源:荀伟高 邹寅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夯实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我院于6月8日晚面向2019级学生在综合实验楼302和305室,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主办。

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担任监考,严格执行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全体学生认真参与考试。经过这次模拟考试,我院学生对四六级考试过程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我院学生表示认识到自己在某些题型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在接下来的复习中会继续改进和提高。此外,模拟考试结束后,部分学生党员进行了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方法策略和应对心态。

本次模拟考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机会,扎实推进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有效准备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