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承办第85期研究生“知行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1:43 来源:田恒

63日,由我院承办的第85期研究生“知行讲坛”在学院226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知行讲坛”由我院副院长王新主持,邀请微电子系教师朱红伟作题为“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学科竞赛培训与准备”的学术报告,共有1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红伟老师以2019年研电赛和研究生创新能源装备设计大赛为例向各位同学主要介绍了包括研电赛在内的各类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流程、注意事项和作品准备过程。报告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题目选取及组队的要点,研究生竞赛电子信息作品的准备过程,竞赛作品的应用场景和具体要求,答辩和作品展示时的注意事项。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强化了认识,开拓了思路,提高了对研究生创新实践竞赛的理解,激发了参加学科竞赛的兴趣,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奠定了重要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