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忘,廉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1:40 来源:田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激发研究生党员爱国主义热情,展现我党廉洁文化,引导研究生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帮助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廉心向党,初心不忘”廉洁文化作品专题活动。

活动中,广大研究生积极响应,围绕“廉洁”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才艺特色,积极创作廉洁文化作品。在一周时间内,共收到作品20余件。作品从不同角度宣传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注重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讴歌勤廉楷模、鞭挞腐恶现象。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直观生动,将文化艺术与廉洁建设紧密结合,极具廉洁教育意义。

此次活动表达了我院研究生对廉洁的守望和初心,对廉洁建设的担当和使命,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廉洁文化的真正内涵,提高了他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使敬廉崇洁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中的人格伴侣!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