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1:22 来源:程谦 马素珍 简阅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6月1日在综合实验楼402举行了“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初赛。

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协承办。比赛中,有的班级奏唱校歌,斗志昂扬,气势恢宏;有的班级演唱《黄河大合唱》,表达了对母亲河的赞美之情;还有的班级演唱《歌唱祖国》,显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在场师生激情澎湃,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了新一代大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此次比赛共计1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0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

此次活动赛出了同学们激昂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班级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提高了每位学生的班级荣誉感,表达了物电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