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工人与学生“疫”路相伴 用“爱”筑牢战“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5:08 来源:程谦

“家里情况怎么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有什么困难可以和老师反馈,学校和学院会和你一起想办法”“这是咱们物电学院‘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一封家书,我们期待与你在校园重逢”“之前说的那几组运动,对于减肥和健身很有效,同学们一起操练起来!”“切记,84消毒液和酒精、洁厕灵不能混用!”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学工人员心系学生,冲锋在前,通过网络等各种方式,用一声声问候,一次次提醒,一条条留言,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决落实学校和学院防控工作部署,为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这场疫情中,他们时刻保持通讯的畅通,处理着不断收到的各项资讯;他们每日通过网络、新媒体等渠道,推送防控知识,引导同学明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好科学防护;教育在家学生科学认识、理性对待此次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恐慌情绪;引导学生停学不停课,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鼓励大家在家安心学习,查缺补漏;他们实时掌控自己所带学生的动向,一一落实到每个学生,提醒他们不要提前返校,做到“日报告”、“零报告”。

战“疫”有爱,“疫”路相伴。我院学工人员用“大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防疫工作中及时关心呵护,及时教育引导,及时部署落实,用爱心、信心与责任心共同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