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9:00 来源:程谦

为应对日益复杂的经济和就业形势,持续加大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近期,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促进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与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加强思想引导,努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辅导员建议广大毕业生注意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学会调整自己的期望值,看淡工作地域、待遇等条件,在工作中增强才干,谋求发展;并就毕业生派遣和毕业生人事档案关系方面,做了认真的阐述和说明,同时对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方面作了细致的布置和强调。

此次就业促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使我院学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式,有效进行人生定位,促进学生理性就业,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