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本科生寒假安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8:57 来源:程谦

为做好学期末及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我院各年级召开本科生寒假安全工作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由各年级专职辅导员主持召开,全体在校生参加。动员会上,各辅导员就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毕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督促广大学生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勤俭节约,利用寒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本科生寒假安全工作动员会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素质,努力形成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