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做好垃圾分类,实现变废为宝”主题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8:48 来源:程谦 贾继斌 马素珍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构建绿色和谐校园,12月27日,我院在学苑餐厅东门开展以“做好垃圾分类,实现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协承办。活动伊始,志愿者耐心地向过往学生讲解活动规则并带领他们积极参加环保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有的同学选择有关环保主题的趣味答题;有的参加现场手工设计,变废为宝;有的尝试对卡片所代表的垃圾进行分类。他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学到了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环保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来,一同保护环境,创建和谐美好家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