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物电学院研究生支部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9:11 来源:张延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在院楼22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延良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支部每名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依次交流发言,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查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再次感悟初心使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新担当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共产党员的新时代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