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赴寨卜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8:57 来源:张延良

10月27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焦作市示范区苏家作乡寨卜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研究生辅导员张延良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在誓墙前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纪念馆及二野四兵团十五军作战史陈列馆、红色教育陈列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等红色教育点,为我们讲解了寨卜昌的历史文化发展过程以及古建筑群木刻艺术,建筑保持了清代原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吸取了历史经验,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实现好新时代中华民族复新的伟大目标。在党的带领下,新一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