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大雪节气,传统传温情”暨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49 来源:程谦 贾继斌 任政

为提高师生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增强文化自豪感,我院于12月14日在学苑餐厅东门举办了以“大雪节气,传统传温情”为主题的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协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有的同学选择“节气文化传播”,化身“传播大使”,向更多同学介绍介绍二十四节气的同时,也传播着冬日温情;有的同学参加“节气背诵”,将二十四节气牢记于心,让传统文化扎根当下;有的同学挑战“节气猜灯谜”,游戏当中积累更多节气文化知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表明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二十四节气我来记,传统文化我来承。本次活动通过“二十四节气”系列游戏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节气文化的记忆,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豪感的同时,也坚定了文化自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