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1:11 来源:程谦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自尊自爱自强,识邪反邪拒邪”的校园氛围,12月12日-15日,我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年级学生充分发挥大学生主人翁精神,认真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各班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邪教带给人们的危害,并列举了一些触目惊心的案件;从大学生、家庭到国家的角度对反邪教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倡议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坚决反对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敢于揭露邪教本质和违法活动,并以身作则,拒绝校园传教和校外非法团体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