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行“增强成员凝聚力,温暖青协大家庭”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25 来源:程谦 贾继斌 马素珍

为了增强我院青协内部凝聚力,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2月1日,我院青协举办的以“增强成员凝聚力,温暖青协大家庭”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新体东北角举行。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艺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以及成员分组情况,并提醒大家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各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应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大家在游戏中加深彼此的了解。随后,游戏“吹面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组成员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传递纸条,欢声笑语在体育场上荡漾。“心有灵犀”环节,各组成员大显神通,精彩纷呈。“大树和树袋熊”集体出动,哨声一响,成员打乱顺序重新配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交换名字”和“地雷阵”游戏成员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为团队胜利而奋战。最后,全体成员参加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青协成员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他们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也促进了青协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为协会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