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用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15 来源:刘丙国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河南理工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结合支部活动计划,我支部于123日下午在我系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李明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与“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共同开展。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查问题。活动中,支部每名党员依次交流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再次感悟了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