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9:47 来源:程谦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123日,我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我国现行宪法的修订历史、修订意义及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宣传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主题图片展的成功开展,宣传我国现行宪法不断与时俱进,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让更多师生加深对宪法的了解,深刻理解宪法的精神实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