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月暨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43 来源:程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法治宣传教育,1118日至29日,我院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宣传月暨宪法晨读”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2019级各班学生集体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宪法晨读”在青年学生的心中种下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的种子,增强学生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通过营造仪式感,使宪法教育深入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