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各班级举办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17 来源:程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河南省和我校“七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和法制宣传教育,依照物电学院2019年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计划,1125日至121日,我院各年级学生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高等教育法》以及反邪教、禁毒、保密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组织学生观看“金融知识进校园,理性消费,警惕校园不良信贷”教育影片,预防校园电信诈骗,培养良好的消费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着力构建法制校园,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