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00:00 来源:霍静娟 韩 娜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7日,我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近600名2016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迎新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余本胜、院长张长森等亲临迎新现场慰问2016级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迎新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便利。此外,学院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安排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同时,我院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耐心向新生及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齐聚物电,共创辉煌。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6级新生一个崭新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物电创造新的辉煌,愿2016级新生在物电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