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0:00 来源:程谦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4月25日,我院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开展大学生安全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以近期安全突发事件为切入点,针对如今校园安全事件频发的大环境,在校大学生缺乏安全责任,缺少安全知识,无安全防范意识,不具备逃生自救技能等现状,通过ppt从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户外活动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以及校规校级等七个方面对学生开展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意在加强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重视安全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安全管理,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