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纪念先辈,缅怀先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0:00 来源:程谦

3月28日至4月9日,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我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先辈,缅怀先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以网上祭英烈为载体,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上网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等活动,促使学生了解民族传统文化、学习党史国史、学习英模事迹;承办纪念先辈·缅怀英烈主题升国旗仪式,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所体现的革命精神,对学生进行培育和弘扬中国传统革命精神教育,让学生在革命精神的激励下,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加深了对英雄的无限崇敬之情,强化了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继承先烈遗志,立志成才报国。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