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工队伍组织收看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程谦

    物电学院组织收看辅导员技能大赛.JPG

      3月22日至23日上午,我院组织辅导员观看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环节的现场直播。

        决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等3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决赛选手沉着应对,凭借自身过硬的素质和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丰富经验,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比赛,全方位地展现了辅导员良好的职业能力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我院组织辅导员观看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这是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我院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以观摩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创造条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进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