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文具寄真情、书信暖人心”助力考研梦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 来源:梁珊珊 韩 娜

为培育学生良好心理状态,营造温馨祥和的考研氛围,缓解考研学生紧张心情,物电学院近日开展“文具寄真情、书信暖人心”助力考研梦活动。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考研动员、志愿选择、复习备考等工作中,辅导员、班主任和相关系室教师全员参与、协同工作,为学生考研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临近考试之际,该院学工办精心准备了签字笔、2B铅笔、橡皮、电子表等考研文具礼包连同该院13级辅导员梁珊珊老师手写一封《愿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写给研究生入学考试前的你》寄语考研学子。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带队,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一起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收到学院考研大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最后冲刺阶段,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生活上、学习上和心理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自己定将坚持不懈,坚守梦想,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