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射实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程谦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河南理工大学宣讲团成立大会暨首场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思想理论武装工作,增强“四个自信”,11月3日晚,我院组织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收看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射实况。

当晚20时43分,我国最大推力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载荷组合体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长征五号运载火箭首次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射成功,标志着我国运载火箭实现升级换代,运载能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是由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的关键一步。

我院此次组织广大师生观看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发射实况,将有效促进学生工作队伍以及各年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巩固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共同思想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