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28 来源:霍静娟 李嘉琪 李龙

    1020日下午,我院于综合实验楼227室举办学校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实践外联部副部长张志成主持,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在座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公布了本场选举会议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及提名候选人的相关介绍。随后,在场学生代表仔细阅读了提名候选人的有关材料并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投票。投票结束,由记票员收集选票。最后,由工作人员当场开箱验票,并由总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验票情况,在经我院团委研究后,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我校第五届学代会的代表。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办,充分保障了学代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