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9:07 来源:霍静娟 李嘉琪 吴坤俊

    为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中,10月13日下午,我院于理化楼205室召开2020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生会学习科创部副部长张雅婷主持,20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新老生代表,并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随后,20级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在演讲中提到了初入大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提到了他们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以及制订的努力计划,希望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能够勇攀高峰,成就更好的自己。紧接着,微电子1802班贾启松和通实验1801班王勇豪分别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鼓励他们养成良好习惯,紧抓学习成绩,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努力提升自己。通实验1901班徐德雪向新生们分享她的社团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踊跃参加社团,参与比赛,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同时也让自己变得优秀。三位学长的发言让在座的20级新生受益良多。最后,由三位老生代表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同时也为我院后续工作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