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22 来源:文/霍静娟 李龙 李嘉琪 图/周梦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办公室、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大学生组织工作交流,提升我院学生干部整体综合素质,9月19日晚,我院于综合实验楼227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交流会。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源主持。

会议伊始,金源首先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汇报了上一学年我院学生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果。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龙谈到,在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三大组织取得了优异成绩,勉励各组织学生干部要向上一届的学长和学姐学习。同时,李龙还向本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各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奋斗,能够成为我院素质高、作风正、能力强的青年学生骨干。团委副书记张爱佳对过去团委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三大组织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在处理好学生组织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希望三大组织之间能够资源共享,加强联系和交流。青协会长张兴宇指出了过去一年中各部门做志愿活动时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学生干部工作不能轻心散漫,要重视学生干部自身形象。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雅文进行会议总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对各组织、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阶段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扎实推动学生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