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光电科技协会第五届会长团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1:17 来源:霍静娟 王起鑫

9月15日下午4时,我院光电科技协会第五届会长团换届大会在综合实验大楼227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学院李宝华副院长,协会指导老师乔文涛、霍静娟担任评委,各学生组织代表、光电科技协会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光电科技协会会长付鹏代表第四届主席团作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接着,七位会长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对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评委团对七位候选人们进行提问,重点了解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想法、对岗位职责认识等。随后,团委、学生会、青协学生代表及光电科技全体正式成员以不记名的方式投票,产生出第五届会长团成员。

最后,李宝华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寄托了对协会发展的要求和希望,指出协会应该加强与其他学院、社团之间的联系,建立共同交流的学习平台,注重不同专业类人才的合作共赢,提高协会本身的影响力。

本次换届大会,为光电科技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第五届会长团的带领下,协会成员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为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