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线上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7:12 来源:霍静娟 蒙敏婷 王文迪

为帮助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了解考研保研的相关信息,理清考研方向,5月1日下午,我院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首次线上考研保研交流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学科部张雅婷、邹寅骏主持。我院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电信1601班马天放、通信工程1606班吕俊璋等五位学长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四年学习经历和考研备考经验。其中,马天放帮助同学们缕清保研的具体流程,介绍了参加夏令营所需要具备的成绩和奖项等方面的条件。吕俊璋通过分享自己的面试经验向同学们指出“宁可说不会,也不可弄虚作假”的道理。韩跃林分享了自己各科的学习方法,合理地规划时间,分清重点并做到适度刷题。张明明给同学们分析了自己备战的心路历程,并提醒同学们心理压力大时要适当放松心情。高欧阳通过直播连麦的方式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难问题,并强调了懂得坚持才能收获成功的道理。

此次线上会议的开展,使同学们获取了更多关于考研保研的信息,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强化我院学风建设,为2020年考研工作奠定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