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光电科技协会举办三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5:55 来源:霍静娟 高瑞辰 王勇豪

12月20日,我院光电科技协会于综合实验楼227举办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协会指导老师乔文涛、李亚、霍静娟、朱红伟莅临会议,协会全体成员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光电1801王浩然主持。

大会伊始,光电科技协会会长电信1705付鹏向全体到场老师、嘉宾和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这三年中一直支持协会发展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接着,他总结了协会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协会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并表示要将协会建设成为一个特征鲜明、优势突出的科技型社团。协会指导老师乔文涛在发言中向光电科技协会成立三周年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将协会建设成学校一流社团。往届学生代表电信1504王圳、通信1606王磊等也相继发言,抒发了自身进入协会三年来的感想,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大会对近一年来为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表彰,由指导教师颁发证书资以鼓励。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转至光电科技协会实验室举行三周年文艺联欢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院学生会、青协等相关学生组织代表均到场观看节目并参与演出。晚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协会成员的归属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坚定了大家将光电科技协会建设成学校一流社团、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信心。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