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08 来源:霍静娟 王文迪 余金玲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共创和谐宿舍,1119日下午,我院“我爱我家”宿舍演讲比赛复赛于综合实验楼227室举办,比赛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学工办主任程谦、团委书记霍静娟,辅导员老师张代利、王燕、宋重军担任评委,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评分制度及参赛规则。紧接着,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向评委们讲述着他们宿舍种种温馨的故事,室友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为创造和谐宿舍而努力,同时也表明了他们对宿舍的美好期待。其中,通信1806班赵欣欣演讲的《我爱我家》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决赛。最后,评委们与选手拍照留念。至此,本次宿舍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营造温馨雅致的宿舍文化氛围,让我院同学对于宿舍文化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