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19-2020学年团干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39 来源:霍静娟 王佳乐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展学生干部的视野,11月15日至16日,我院团委于综合实验楼227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团干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团委书记霍静娟、18级辅导员宋重军莅临指导,部分学生骨干及2018级全体团支书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1月15日下午,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共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张洪良发表讲话。他阐述了此次团干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学生干部应提高思想高度,并注重强化自身责任感与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他还强调了学生干部应以学习为重心,做到“计算时间,计划时间,计较时间”,调整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占比。随后,优秀学生代表郝怡对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出四项承诺。会议最后,霍静娟带领全体培训人员学习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并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学生组织必须要有传承,要将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希望各学生组织团结协作,共创佳绩。16日下午,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张志恒和丁昕就“如何写好新闻稿”为主题,向全体学生干部分享各类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与撰写心得;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文琪为与会人员介绍办公软件的相关知识;培训尾声,物电团委常务副书记於成尧对本次团干培训作出简要总结,希望全体团干学以致用,将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最后,为延续团干培训热情,提高学生干部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学生骨干在次日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至此,我院2019-2020学年团干培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内容充分翔实,主题鲜明,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对日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