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箐箐校园”生活文化节复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49 来源:文/霍静娟 蒙敏婷 余金玲

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1月11日晚,我院于理化楼201室举办第十一届“箐箐校园”生活文化节复赛。该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2019级参赛宿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比赛规则,评比内容和活动流程。接着选手们充分利用三分钟的时间,依次通过PPT的形式讲解各自宿舍的作品。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运用精心准备的PPT展示自己宿舍的装扮成果。紧接着是各宿舍的才艺展示,他们以歌唱、朗诵、话剧等形式展现宿舍风采。评委就各宿舍的文化风格,装扮理念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确定11个寝室获奖,其中,梅一332、松八351、梅一333、松八250、梅一349被推荐至校赛。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化了宿舍友谊,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而且促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对推动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及养成优良学风有着重要的意义。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