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40 来源:文/霍静娟 王文迪 张永庆


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理化楼205室举办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生会副主席邱丽雯主持。团委书记霍静娟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郝怡介绍了学生会运行机制和设立原则,常务副主席石凯博为大家宣读了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通过PPT的形式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让全体成员对我院学生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接着,学生会干事代表陈欣悦上台发言,讲述了自身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同时表明了自己的斗志与工作热情。紧接着,霍静娟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主席团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以此表达学院老师对学生会干部的鼓励与支持。最后,霍静娟发言,她向大家阐述了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强调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并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办,提升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激起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