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28 来源:文/霍静娟 蒙敏婷 余金玲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10日下午,我院于综合实验楼227室举办了“校园十大歌手”院决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郑佩以一首悠然婉转的《美卷入画》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随后,李政隆用粤语深情演唱的一首《遥远的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张邵勇的一曲《可乐》带领大家感受了爱情里的苦与甜。中场休息后,《blue》、《独角戏》、《七里香》等一首首精彩的歌曲将比赛引向了高潮,最后陈星宇一首《烟火里的尘埃》为比赛带来了完美的落幕。十位歌手各有特色,不相上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子1902班李政隆、电子1910班张邵勇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择优推荐到校级比赛。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调动了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为我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