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菁菁校园”生活文化节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7:04 来源:文/霍静娟 李嘉琪 张永庆 图/芦毅 卢一凡

为增强校园文化凝聚力,浓郁学生宿舍文化气氛,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三教3205室举办了“菁菁校园”生活文化节宣介会,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生活权益部王爱云主持,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介会。

会议伊始,王爱云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菁菁校园”生活文化节的比赛内容和比赛流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优秀宿舍的参赛照片和比赛视频。王爱云介绍,此次活动的评比内容分为雅室选拔和文化评比,并说明了活动的奖励设置。随后进入提问环节,生活权益部李博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报名”、“评分标准是什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主持人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和宿舍文化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宣介会至此圆满结束。

宣介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我院学生的参赛积极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为我院“菁菁校园”生活文化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