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文化主题教育进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50 来源:霍静娟 余金玲 张永庆

为进一步浓郁宿舍育人氛围,帮助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2019级学生中展开“我爱我家”宿舍文化主题教育进军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寓”见最美的你——示范宿舍评比活动和“我爱我家”宿舍文化主题征文两个项目。活动期间,我院19级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和室友一起装扮宿舍,打造宿舍的良好形象。9月24日,由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参与的宿舍进行了综合评定。经过仔细的筛选和评比,梅一333和松八440两个宿舍获得了此次评比活动的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其中有七个优秀宿舍成功进入校级评比,继续为学院争荣争光。与此同时,主题征文活动自发布以来,共收到我院学生投稿33篇。近期,我院将从中选拔出优秀作品,参与校级评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也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有助于我院更好地开展宿舍育人和宿舍文化建设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