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薪火相承,再扬风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6:54 来源:卢一凡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1日下午,我院于理化楼201、203、205、207室举办了“薪火相承,再扬风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通信1603王磊、1604班申宏远,物理1701班杨爽、电信1705班付鹏等往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学科部刘雅文、团委办公室刘紫宁等人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概述了本次交流会的流程及意义。接着由老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根据自身的经验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专业的设置以及学科类、科技类等竞赛项目的参报。随后,电信1908班单新宇、电信合1902班厉阳等新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刚来大学的感受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最后老生代表对新生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鼓励和支持,并为他们解答了生活或学习上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帮助了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并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关系,为我院后续的工作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