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7:52 来源:文:霍静娟 张永庆 图:余金玲

7月3日下午,我院于物电楼203室举办了第十四届“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介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学习科创部刘雅文主持。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介会。

会议伊始,学习科创部何臻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比赛内容和基本流程,并讲解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及国家对大学生创业能力的重视。随后,往届优秀参赛代表电信1504班王圳、通信1604班申宏远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王圳从团队组建、市场调查、参赛PPT制作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参加此次创业大赛,同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比赛的相关事宜。紧接着,申宏远又具体地讲解了项目的选择和计划书的制作,强调了创意和技术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并预祝大家在此次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宣介会至此圆满结束。

宣介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我院学生对此次创业大赛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为我院“挑战杯”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