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在校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34 来源:霍静娟 李朝辉

6月9日晚,我校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于力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校共有10支优秀团支部进入校决赛,我院推荐的电子1813团支部和电子1818团支部分别获得校级一等奖和校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决赛过程中,我院电子1813团支部以“五四精神伴我行,知行合一共传承”为主题介绍团支部的特色团日活动。围绕五四精神,电子1813团支部在讲解时巧妙运用忆古、思今、启后的时间轴将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缅怀先烈朗诵经典、远足拉练科研创新、携手多所高校学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等。答辩环节中,答辩人员随机应变,面对评委的问题逐一阐述。最终,电子1813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校级一等奖。电子1818团支部以贴切主题的活动形式、扎实的活动内容、规范新颖的申报材料,获得校级三等奖,展示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而且有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勤勉学习、不懈奋斗。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