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团委2018-2019年度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31 来源:霍静娟 刘浩然

为总结我院团委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提高团委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11日下午5点,我院团委于物电楼205召开2018-2019年度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霍静娟老师、团委副书记光电1602王可、常务副书记光电1603马宏敏和物电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王可代表主席团首先进行工作述职报告,对过去一个学年院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接着团委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本学年工作总结。在团委成员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分别宣读优秀团委干事、优秀团干部、年度先进工作者以及优秀部门名单,并为获奖人员及部门颁发奖状。

大会最后由霍静娟老师进行总结。她对物电团委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每位团委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勇于超越自我;二是要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三是要有创新意识,要把团委活动做得更加特色化与品牌化。随后她还对下一学年团委的整体工作提出建议,并祝愿我院团委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创辉煌。

至此,我院团委2018-2019年度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此次大会对增强团委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对于推动团委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