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三届学生会任期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54 来源:霍静娟 卢一凡

6月4日晚,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任期述职大会于物电楼203室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参加此次大会并发表讲话,团委书记霍静娟、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刘伊婷主持。

大会由一段精彩的PPT作为开场,展示了本学年学生会相关工作情况,并由学生会主席吴浩洲向大家宣读了学生会的工作规划及总结汇报。随后,十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做本学年的述职报告,包括部门职能、工作成果、经验教训、工作展望等内容。接着大会进入颁奖环节,由张洪良、霍静娟及主席团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干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随后张洪良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鼓励,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维护学生会形象;二是团结协作,注重细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善于总结、注重创新,打造我院特色品牌活动;四是充分利用好时间、提高效率,实现学习成绩与能力提升的双收获。最后,霍静娟对大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学生会不仅只是为学生服务,更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物电学生会精神,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任期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增加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