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啦啦舞暨体育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8:08 来源:霍静娟 程席

5月26日下午,我院2019年啦啦舞暨体育节表彰大会于物电楼203室举办。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实践外联部刘雅文主持。我院团委书记霍静娟、啦啦舞参演人员及体育节获奖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一段精彩的啦啦舞体育节日常训练视频开始,引起同学们的兴趣。紧接着,啦啦舞参赛队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回忆起了自己在比赛期间的经历和感触,在比赛准备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与掌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在啦啦舞大赛和体育节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霍静娟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霍静娟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表明在啦啦舞和体育节中,同学们呈现出的不怕吃苦、昂扬向上和团结奋斗的精神是难能可贵的,在收获了友谊与掌声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融入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实现理想和目标不懈努力。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啦啦舞暨体育节表彰会的成功举办,既肯定了同学们在啦啦舞和体育节中的付出和收获,也是对他们优异成绩以及高昂热情的褒奖,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同时也对我院今后课外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