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8:06 来源:霍静娟 余金玲

5月14日下午,我院于三号教学楼3301、3302、3303、3304室举办了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介会。此次宣介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实践外联部承办,并由实践外联部褚满玉、吴昊等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和奖励机制等相关事宜,并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大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载体,更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由校学生会代表成员组成的宣讲团就暑期社会实践“是什么”,“如何做好”,“能获得什么”三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李昭辉、冯伟康等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实践经验,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至此,此次宣介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介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为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