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8:05 来源:霍静娟 余金玲

5月7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科创部承办,光电科技协会协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于物电楼303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学科部干事姚亮主持,特邀了电气学院教师张伟莅临指导。我院副院长李宝华、教科办主任桂伟峰、团委书记霍静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组织类型、赛程安排和评审规则进行了解读,并鼓励大家通过参加科技创新类比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随后,霍静娟强调了“互联网+”的重要性及学院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她表示,此次大赛对我院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有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发散思维,敢想敢为,重视团队合作,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电信1504班王圳分享了参赛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比赛的新思路,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大会为我院学生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起到了重要作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此次比赛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高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促使他们积极备战,展示我院风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