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团 委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 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河南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09 来源:霍静娟 李成

5月11日-12日,第六届河南省机器人大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生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联合主办,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等单位承办,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全省66所高校的886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学生派出的团队参加了机器人创新项目创新制作达人赛、机器人创新项目人工智能创意赛、机器人双足竞步项目窄足赛、机器人双足竞步项目交叉足赛、机器人舞蹈项目单人舞赛。

本次大赛是我院学生科技类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我院学生能够在省级平台进行展示和交流,有利于学院良好形象的展示。希望我院学生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科技类竞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454000)版权所有 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